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蔡康永重操就业做企划 新能量音乐计划写推荐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4:35
 


  2011新能量音乐计划在经历了半年的甄选,十大能量新人在三大制作人张亚东,羽泉和陈珊妮的打造下完成的能量合辑《就是现在》也即将面世。而这张呈现乐坛全景和新势力的白金合辑更离不开本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艺术总监蔡康永先生和文学总监林夕老师的辛勤投入。作为台湾著名主持人和作家,尽管身处台湾,事务繁忙,蔡康永依然高度重视本次音乐计划,特别为十位能量选手的音乐撰写推荐词,言语之中无处不透露对华语乐坛未来的重视以及对新人新力量的高度赞许。

  蔡康永担任艺术总监 20年后重回唱片界

  早在1989年,还是学生的蔡康永就利用暑假,以音乐企划的身份制作滚石唱片陈淑桦专辑《跟你说,听你说》及飞碟唱片黄莺莺专辑《红伶心事》的唱片文案。之后,蔡康永在担任影视编剧导演,电台DJ,杂志编辑,大学教师等多种身份后,成就如今的台湾著名主持人已近20年。然而今年受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力邀,出于对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甄选好音乐、力挺华语原创音乐的“挺音乐•挺梦想”理念的认同,蔡康永决定重回唱片业,担任唱片的艺术总监。而在三个月的历程中,蔡康永也是一直关注活动进程,关注着具备不同音乐风格的能量新人们。蔡康永的加盟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较高的艺术品位奠定了基础,也决定了能量合辑《就是现在》的超高品质。相比较去年,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加入了艺术总监的身份,更体现了本计划打造华语音乐高品质新势力的宗旨。而艺术总监的任职更标志了蔡康永时隔20年唱片界的华丽回归。

  蔡康永为能量合辑题写推荐语 大赞能量新人号召“勇敢对待梦想”

  作为艺术总监,蔡康永特别为入选能量合辑的十大新人题写了针对各自音乐的推荐语。言辞简练却不失华美,一词一句中都体现了蔡康永的艺术底蕴和人格魅力,更体现了他对新人的鼓舞和赞许。把朱婧的歌喉赞美为好像会溅起清亮的水花,赞誉唐人街以说唱传达生活最根本的态度,程恢弘以单纯的方式质问人生等等,如此精妙智慧的评价让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能量合辑更富有艺术深度。特别是做合辑的卷首语,蔡康永更是写下“曲风的多样,本身即是能量。探索音乐的方向,勇敢对待梦想!”,实在是对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最大的褒奖,以及对能量新人最大的肯定,更是对所有有着梦想的音乐人的最大的激励!这正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初衷----“挺音乐·挺梦想”----完美复现,是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成果的完美总结。而最终的能量合辑《就是现在》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届时发布会现场蔡康永也将展示这份推荐语,号召全世界聆听这张代表华语乐坛新势力的全新专辑。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