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佳见推出首张影相集 盼演绎梁朝伟的弟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4:46
 


  Melvin转战乐坛,推出首张影相集,他坦诚感到压力大,“去台湾前压力很大,所以就玩失踪。压力大到了一个程度,感觉喘不过气,那时一直在忙,给自己增值去上舞蹈课、音乐课,身边很多朋友说我很少一起出来,那时我最需要朋友的鼓励,但我都一个人面对,差不多崩溃!”迷你电影中有一幕需要Melvin撕照片和摔东西,他透露自己因情绪过大,崩溃至哭了半小时。

  越变越帅的谢佳见否认整容疑云,但不排除以后皮肤下垂时会去整容,因为那也是另一种美容法!视帝谢佳见转战乐坛后,外界常传出他变帅了、鼻子变高了、脸部变紧致等等谣言。刚到台湾发展,回马办《你好.谢谢》影相集记者会的他一口否认整容谣言,大声宣布说:“我没有!”让人看起来脸部“精致”了不少的他坦言,因为是瘦了5公斤,也是因为用了美容仪器后的效果。他更笑说:“我每天晚上都会用5分钟来按摩脸,若是大日子我就会早点起床弄……”其实有人建议他去打针(Botox肉毒杆菌),但他却拒绝了,因为他觉得打了针脸部就会变得僵硬,这会影响拍戏时的表情,而且目前的他还很满意自己的“状态”。至于以后会去尝试吗?不抗拒的他也坦承说:“以后(脸部)可能会松掉或什么的,弄一弄也好,因为那也是美容的一部分,我不会介意。”因为这样,他觉得自己要了解自己的缺点,然后去找东西把它掩饰,而先阶段的他也必须懂得去维持它。

  由于早前在台湾办记者会的他,被台湾媒体要求露肉展身材,这其实让他觉得有点错愕,所以今次“回家了”他要打扮的正式些跟大家见面。提到露肉一事,他觉得,若在工作上要他露他会很乐意的去尝试。

  谢佳见想与伟仔合作海螺音乐砸了20万打造谢佳见的首个作品,因此海螺音乐总经理黄健忠也感触的表示,因为他相信梦想,所以多年来都一直用着“相信”两个字去打造奇迹,从Suki Mina、阿杜、林俊杰、林宇中、东于哲到今天的谢佳见,他依然相信着。

  接着将会投资电影的海螺音乐,也让黄健忠大胆的放话说:“我相信他是未来第1个大马的金马奖影帝!”此话一出,让谢佳见忍不住的流下男儿泪,而且还是越流越凶!语带哽咽的他用了整10秒的时间吸气和平静波动的情绪,之后便感激的说道:“我真的很感恩,今天走到这里,我依然会坚持的走下去,我一定可以做到……”

  在记者联访会上,问他希望用什么角色去挑战金马奖影帝?他表示,不懂评审的口味,但希望能挑战另类的角色如神经或残缺等。对于想合作得导演,他说:“王家卫。(拍戏拍几年!)没关系,梁朝伟也是这样出来的,我可以做梁朝伟的弟弟。”

  另外,看见筹备了10个月呕心沥血的“baby”——《你好.谢谢》影相集的他,更是眼睛泛红的感谢公司和一直支持他的人。影相集中,谢佳见也首次当上了作家,当中除了有他私下的生活照外,也有他亲笔投写的文字。他表示,文字下的他是比较灰暗的,因此大家可以在当中看见他较内心和灰暗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