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登央视秋晚自备华服 巧遇那英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5:27
F.I.R.央视秋晚后台搞怪
F.I.R.央视秋晚后台搞怪

F.I.R.与那英相见欢
F.I.R.与那英相见欢


  “台湾华丽摇滚天团”F.I.R.今年受邀参与央视电视台大型中秋晚会,内地声势如虹。此次央视秋晚大牌云集,F.I.R.为了这次演出花费30万(台币)订做造型服,造型服因碎钻贴黏费工出发前的凌晨才收到,主唱飞一夜未眠深怕无衣可穿。这次秋晚,也为年底F.I.R.内地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开唱提前造势。

  晚会当天F.I.R.在后台遇见内地天后那英,双方多年不见在后台玩起自拍闲话家常,相约那姐来台湾发新专辑再相聚,央视为F.I.R.的表演特地花费50万(台币)制作一个烟火秀,《你的微笑》歌声伴着一分钟的烟火秀让现场观众为之惊艳,近期三人个人事业忙碌无暇相聚,趁央视秋晚一聚联络感情,主唱飞个人近期努力练唱将于9月底在卡夫卡有一场不插电的演出,希望近距离地跟歌迷自由地聊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