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贤齐环塔拉力赛受伤 坚决不弃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9月15日09:47
任贤齐环塔拉力赛意外受伤
任贤齐环塔拉力赛意外受伤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日前 ,任贤齐在环塔汽车拉力赛第四赛段的比赛中发生意外受伤的消息引起关注,经过诊断证实为左胸第五根肋骨受伤,医生建议他必须退出比赛,安心养伤。

  对于外界质疑他参赛只是玩票,任贤齐回应说:“征战环塔拉力赛,我可不是来玩的。”任贤齐言出必行,在宣布参赛后就赶赴新疆积极备战,不但终日忍受着车内50度的高温,还要应对各种危险的沙漠地形,尽显硬汉本色。尽管退赛了,但小齐还是决定跟随车队坚持到赛事闭幕,他说:“所有参赛选手都把我当成是一起参赛的兄弟。我不会离开,因为还有我的兄弟在比赛。”

  此外,任贤齐表示还是会参加9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桂格胆小英雄颁奖典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