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亦菲代言网游唱主题曲 自称更爱黑色小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9月15日09:51
刘亦菲代言网游
刘亦菲代言网游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晚,刘亦菲亮相大型网游《倩女幽魂Online》的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兰若词》。接受采访时,刘亦菲也被问及感情事,对此她表示,自己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柔弱,“我爱玩《愤怒的小鸟》,也会在机房里玩摩托车,对于感情,我的态度也很坚定——一切随缘。”

  在黑白双面小倩的视频中,身穿红色礼服的刘亦菲从游戏中缓缓走出。在游戏中,刘亦菲首次变身“双面娇娃”,她介绍,黑白两个“小倩”代表人性不同的方面,黑色的小倩更加个性、张扬,在妆容上黑色小倩身上有大片的文身。当被问及更喜欢哪版小倩时,一向走玉女路线的刘亦菲竟称,她喜欢黑色的小倩多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