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告白》坦言忐忑 隐形女友曝光大搞暧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09:54
试听:陈翔 - 告白

  天娱传媒旗下飞行少年SEAN陈翔2011全创作EP《初告白》已启动预购并将于十月正式上市。首播主打歌《告白》日前全面首播引起视听热潮,网友纷纷表示陈翔清澈的嗓音和动人的创作敲醒了他们的耳朵,鼓舞他们去对爱、对心爱的人大胆告白。其实,陈翔录制这首歌时,内心极其忐忑。据悉,制作人严厉出考题特训,要陈翔谈恋爱才准进录音棚。

  第一次发片,刚出道一年的陈翔直言紧张。选择《告白》当作首波主打,除了要唱出爱情里的模糊地带,也表达首次发表作品的不安,想被听见自己最真挚的心意,也谦虚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

  从一把吉他几个弦,一直到进入录音室配唱,看见亲自谱写的歌曲完成最后制作,首次如此靠近梦想,陈翔说第一次完整听见《告白》的时候心里真的非常感动。不只旋律前后修改多次才臻完美,在唱腔方面也经过制作人高标准的严厉对待。“制作人希望我可以唱出《告白》的心情转折,特别要求一些细微口气的呈现,该怎么从忐忑、犹豫唱到下定决心。”为了让陈翔可以流畅的在这些情绪中收放自如,从开始配唱当天,制作人就规定陈翔必须“谈恋爱才准进录音棚”!原来是要陈翔自动进入恋爱状态,揣摩与恋人间忽远忽近的距离感。制作人每天严厉拷问“恋爱进展”,这位“想象中的女友”,让陈翔以为自己得了幻想症!不过最后,陈翔终于细腻完美唱出爱情的转折。难怪陈翔要大声宣告,“我和我的音乐恋爱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