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牌乡村歌手Wade Mainer逝世 享年104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04
老牌乡村歌手Wade Mainer(资料图)。

  老牌乡村歌手Wade Mainer(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老牌乡村歌手Wade Mainer美国时间周三在家中病逝,享年104岁。而Wade Mainer生前在兰草音乐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以两指弹奏班卓琴(Banjo)的技巧闻名。

  据了解,Mainer周三晚在位于密歇根弗林特镇家中逝世,他的追思会也将在近期举行。而Mainer的死讯由知名乡村歌手里基·斯卡格斯(Ricky Skaggs)宣布。对此,里基·斯卡格斯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道:“Wade Mainer将会是20年代最后一位乡村歌手,而他见证了整个世纪的乡村音乐。他曾为乡村经典乐团the Monroe Brothers、迪尔摩兄弟(The Delmore Brothers)以及Flatt and Scruggs等乡村歌手创作音乐。我们将失去一位伟大的乡村歌手,这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损失。”

  据悉,Wade Mainer1907年4月21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艾西维尔市,Mainer在25岁时与家人一起搬去了密歇根弗林特镇。大学后,Mainer曾签约RCA唱片公司并开创了弹奏班卓琴(Banjo)展现兰草音乐的先河。直至退休Mainer一直美国大小教堂、俱乐部以及音乐节进行演出。值得一提的是,Mainer的哥哥J.E. Mainer生前也是一位知名的乡村歌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