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录制《非常静距离》 择偶标准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10:57
戚薇与李静
戚薇与李静

戚薇现场落泪
戚薇现场落泪


  日前,刚刚发行了最新迷你大碟的戚薇带着自己新专辑作客《非常静距离》与李静面对面。而一向自称泪点颇高的“戚哥”更是因为外公去世一事现场飙泪,歌迷惊诧,戚哥也会落泪。

  戚薇现场被李静访问到自己外公在自己在外工作的时候去世的这段故事时,忍不住洒泪现场。戚薇自己形容自己是一个泪点极高的人,没想到在节目中被李静碰触到自己内心深处容易流泪的那个深处。李静是一位很有魅力的主持人,另泪点极高的戚哥都忍禁不住的落泪。而聊起“戚哥”称号是,戚薇坦言是因为在某档节目中与周笔畅双人演绎《夫妻双双把家还》而得名,录制现场戚薇更是忍不住现场与歌迷表演了一番当年的成名大作。由于戚薇也是主持出身,现场与李静互动频频且自然,李静还不乏调侃,可以建立一个新的节目板块叫《非常薇距离》。

  据悉,戚薇还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回应“潜规则”事件,戚薇表示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原则,面对这样空穴来风的传言自己选择的是不回应。而聊到自己择偶标准时,戚薇也首度谈及可以不要求长相,最好不能比自己好看,她更看重的是品位和睿智的思想。节目最后,戚薇还临场发挥,将著名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改编,李静大为夸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