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激情评委羽凡中秋忙不停 化身伯乐一诺千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13:14
陈羽凡与小狱警曲海波
陈羽凡与小狱警曲海波

中秋节假期与小狱警在录音棚录音
中秋节假期与小狱警在录音棚录音

陈羽凡做评委
陈羽凡做评委


  激情评委陈羽凡最近特别忙碌,舞台上忙着带领着18-24岁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激情唱响》8进7比赛中顺利晋级,微博上忙着和海泉pk斗嘴,舞台之外还忙着履行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为再度上京的《激情唱响》话题选手小狱警曲海波制作他的个人单曲。赛里赛外无一疏漏,这个激情评委实在是特别靠谱!

  过关斩将 8进7 羽凡组率先晋级

  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18-24岁组选手大概算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一组选手--年纪最轻,人气最高,演唱实力也个个不容小觑,再加上有专业音乐人羽凡给予的悉心指导调教,每一场演出都能看出明显的进步。

  而在8进7的比赛现场,陈羽凡依然秉持一贯的专业激情作风,对本组的选手不断肯定鼓励的同时,也毫不吝惜对其他组别表现优秀选手的赞美和指点,让评委点评时原本应该浓郁的火药味和缓不少。最终,羽凡带领的三个徒弟依然率先顺利晋级,而组合组和24岁以上组别则各留下一人进行pk。

  羽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感谢自己的三名选手在舞台上出众的表现,让他不用面对艰难的选择和离别。而他的爱徒之一李尚尚亦在节目中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能分在羽凡这一组!言语之间对羽凡的依赖和尊崇袒露无疑。

  一诺千金 羽凡为小狱警中秋录歌忙

  在选手的激烈晋级角逐之外,《激情唱响》8进7比赛现场,还出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其中之一就是在海选比赛中以一首献给父母的歌感动全场的小狱警曲海波。此次他是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观众席上,为昔日的战友加油。事实上,小狱警这次上京不仅仅是为了当嘉宾,更重要是赴激情评委陈羽凡发出的录歌之约。

  从最初留邮箱给小狱警,到歌曲重新编曲制作、邀请小狱警进京录歌,不足月余的时间,陈羽凡言出必行的高效率让人十分惊叹。在中秋节的前一天,他还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着小狱警踏进了录音棚,一点一滴地指导着完全没有经验的小狱警投入情绪,在录音棚环境中演绎自己的歌曲。专业的指导让小狱警激动不已,而羽凡也对小狱警在录音棚的表现赞不绝口,更在录音结束后发微博称:“下午(录歌)仅用了两个多小时,曲海波着实把我惊了!绝对没有经验的他,很快就适应了带着耳机录音的状态,这是很多新人都难做到的!录音时的沟通因为他具备一定的乐理知识,结果很有效率。好样的!等我把后期做完,你会疯掉!”看来,在陈羽凡的帮助下,幸运的小狱警竟成为《激情唱响》舞台上第一个拥有自己歌曲成品的人,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