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女星孟茜发片在即 接受魔鬼式集训毫不畏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13:19
 


  华景天文化传媒旗下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日前刚忙完新剧的拍摄,便在公司安排下接受魔鬼式集训。只为在唱功、舞蹈及形体各方面都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以最佳的姿态投入到新单曲的筹备中,同时也为随后的MTV拍摄做足功课。

  面对新单曲的发行,孟茜个人也表示十分期待,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期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全面推出《爱我没有问题》这首歌。

  无论从外型、声音、身材和表演等各方面来讲,孟茜都是不可多的综合素质较高的艺人。长期以来,其经纪公司也因着孟茜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以及认真努力地劲头,不惜花费重金全力打造,甚至首张专辑便邀请周杰伦/飞轮海等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保驾护航。

  对于经纪公司一直以来国际化的顶级包装孟茜表示十分感激,但其更加感动和看重的是公司给予自己一个在创作和表演上相对自由自主的平台,这种相对人性化的宗旨是让她自由发挥的基础,也是其跟公司一直以来合作愉快成绩显著的重要因素。

  作为80后女星中的佼佼者,孟茜从刚开始的科班出身普通演员到转战歌坛一曲《傻喇喇D》激起歌坛“千层浪”继而声名鹊起,逐渐走红。再到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囊括内地几大音乐大奖,孟茜每一步路都走的很坚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