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麟歌迷会长经抢救苏醒 警方伤情笔录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13:45
王麟到医院探望伤者
王麟到医院探望伤者

王麟歌迷会会长被扎重伤
王麟歌迷会会长被扎重伤


  歌手王麟的歌迷会会长因与人发生争执,遭人报复,被连扎数刀伤重危机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各种舆论、怀疑、猜测纷至沓来。据了解,经过多天的抢救,歌迷会会长小鲁已于近日苏醒,并接受了第一次口供,公安机关也已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行伤情鉴定。

  根据警方提供的伤情笔录资料显示:伤者(小鲁)入院时,濒临休克死亡,腹部被扎两刀,肠子出来很多,胸部离心脏肺部那刀被肋骨挡住,算是捡了条命。右手无名指肌腱断裂,左手臂肌腱断了一部分。王麟的经纪公司表示:“这是一起恶意砍伤,并且对方非常熟悉我们的情况,我们会将事件追查到底。”

  王麟全国歌迷会的官方微博也发出博文:伤者小鲁负责筹建王麟的微博歌迷会工作,并一直义务管理王麟的百度贴吧。日前,腹部及手臂被连轧数刀入院,经连日抢救现已苏醒。事情的起因还不清楚,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报警,并交由公安机关来处理,希望公安机关能尽快缉拿真凶。同时也希望网友在凶手抓到之前,事情真相未知的时候,不要再做种种猜测,以及各种影响案件进行的导向言论,一切等事情调查清楚再下结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