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9月29日北京个唱 陈奕迅:舞台上将摆满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6日08:47

  信报讯(记者王菲)9月29日,“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陈奕迅透露,此次他的演出舞台上将会摆满各种扭曲造型的钟,而他将“空降”到歌迷的头顶上。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的演唱会在制作方面除了舞台设计将沿用之前的“时间”主题之外,还将启用从日本运来的“神秘武器”——一架液压式伸缩梯,实现陈奕迅跟现场歌迷近距离的完美互动。

  为了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能够出彩,陈奕迅请到了平日私交甚好的香港知名舞台设计师朱祖儿来操刀。朱祖儿独具匠心地将陈奕迅代表作之一《陀飞轮》中所凸显的“时间”主题融入到了舞台设计之中。届时,舞台上将会摆满各种造型扭曲的钟表以及代表时间流逝,形状大小不一的齿轮。

  为了配合这一主题,舞台上所有的乐手、和音都将成为整个舞台造型的一部分,他们会穿上粗制长袍、戴上单眼放大镜,以“钟表匠”的造型出现在观众眼前,与整个舞台形成完美的搭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