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歌唱出红歌范儿 全新精选集将发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2011年09月16日09:54

  广州日报9月16日报道(记者 范协洪)9月14日,王力宏出席在台北举行的新歌《火力全开》的MV首映会,与媒体和歌迷一起分享了这支斥资近1000万新台币的豪华MV。《火力全开》的完整版MV和歌词的内容由于有红歌范儿,引发了网友热议。

  王力宏这次的新歌《火力全开》,延续其从《心中的日月》开始的中国风,而MV与歌词的内容更是堪比红歌。王力宏在MV中变身武林高手,组成战队,利用中国功夫保家卫国。谈到全球爆红的Lady Gaga,王力宏更是直言“何必怕她”。

  据悉,这首《火力全开》将收录于9月30日发行的新歌加精选辑《火力全开》之中。这次的新歌加精选辑除了收录《火力全开》和28首精选曲目之外,还将收录1首新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