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全新专辑演唱会彩排 美女林又立站台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0:57
 

 

 


  摇滚型男信今晚将在台北Legacy举办《黎明之前》LIVE演唱会,中午不到就有将近百名歌迷在会场排队等待,想要最先抢得好的摇滚位置,现场感受信独特的摇滚魅力。

  信在下午进行音乐彩排,场外的歌迷无不尖叫兴奋表示:真的赚到了,果然早来排队值得,因为可以第一手时间听到信今晚演出的曲目,而且光是彩排就已经非常震撼了,非常期待今晚的演出。

  信彩排时,现场出现了一名神秘嘉宾窈窕美女林又立,还亲自带来了顶级的甜点美食Bellavita-a3英式下午茶、Dazzling-招牌蜜糖吐司、寒舍艾美-巧克光廊 巧克力、梅森凯瑟马卡龙、米朗琪-草莓冰淇淋松饼,要和信一起共进下午茶。原来为了发行新专辑《黎明之前》,信近期努力瘦身、节食,克制对美食的欲望,已将近五个月没有吃到甜点了。信说:现在体重标准85公斤左右,之前到南美旅行时体重几乎破百,林又立惊讶表示:近20公斤的瘦身法,怎么可能办到的,根本就是“瘦身大王”?!信说:每天跑步、游泳、七点过后不进食,忍受五个月不吃甜食,就有可能!

  原来信与林又立两人在许多演出的场合就有碰面过,只是没想到今天会在演唱会现场出现,还特地带了美食为信加油打气,信笑说:每支MV的女主角都超过168公分,隋棠、张钧宁、Akemi,而林又立身高180公分,绝对是“信女郎俱乐部”的帮主,因为林又立不但身高够高,而且美丽、幽默又有智慧,信还开玩笑说:已经很久没有“平视”看人了。

  林又立开心地说:平常看信总是酷酷的样子,没想到嘴巴那么甜,果真今天的甜点没送错,两人更相约有机会一起品尝美食,而信更力邀林又立下次专辑MV一定要来拍摄。

  《黎明之前》全创作专辑发行近两个月才举办LIVE演唱会,信表示:因为希望歌迷朋友们可以在舒适的环境听歌,要听就要听现场的。

  除了发行新专辑的宣传之外,信的海外演出邀约不断,在内地已经举办了多场的成功的大型售票演唱会,信更许愿明年可以在台湾也办一场大型的售票演唱会,让所有歌迷朋友们一次听个够,就像一家人举办摇滚PARTY一样。

  信即将在9月23日与师妹A-Lin前往澳洲墨尔本演出,同时也为了专辑宣传成功,犒赏同事们一起出国旅游。信说:去年在LA诺基亚广场的演出,认识了许多的外国乐手,而现场观众的回响也很热烈,想要用音乐征服所有人的信表示:最厉害的武器当然就是自己的喉咙,想到飙唱HIGH歌时全场狂欢的感觉就非常爽快!今年可以到澳洲演出非常开心,希望接下来每一年都可以到不同的国家进行表演,这样就可以完成用音乐环游世界的梦想了。

  睽违将近两年没有现场与信面对面听欣赏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也非常有贴心地希望给心目中的老大一个惊喜,演唱会现场歌迷朋友们结合了创意与科技,每人发了LED蜡烛,就是想当信再演唱《假装阳光的蜡烛》时,一起点亮,让信知道所有人都非常爱他,也非常期待信的每一次演出。

  一直都非常热心公益的信也说:许多歌迷朋友们都会送给他许多的礼物、食物,他非常感动!但如果歌迷朋友们在有能力的时候,信希望大家可以把那些钱省下来,不管是捐出去或者是做帮助别人、做有意义的事情的话,他会更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