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助阵泰勒-摩森 精彩演出引爆上海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1:34
郭易现场
郭易现场


  9月15日晚,由当红美剧《绯闻女孩》主演Taylor Momsen领衔的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在上海MAO LIVEHOUSE拉开了其中国巡演的帷幕。而作为嘉宾助阵演出的内地唱作歌手郭易及其乐队风头丝毫不输主角,用精彩的演出引爆全场。

  演出当晚,MAO LIVEHOUSE早早涌进了千余名小J的粉丝,大家都急切盼望着尽快见到自己的偶像,“Taylor、Taylor”的呼声此起彼伏。就在这样热烈的氛围内,郭易的出场还是立刻吸引住了所有观众。随后,四首劲爆的快歌并无片刻间歇,郭易的现场表现力更令人咋舌,现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火爆的程度似乎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The Pretty Reckless的三位乐手也被郭易的音乐吸引,一直站在台下观看演出。在演出间隙,吉他手Ben Phillips特意来后台和郭易见面,对郭易的音乐和表演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对接下来广州、深圳的两场演出充满期待。

  另据悉,郭易在结束Taylor Momsen的助阵巡演后,将马上发行最新专辑《如果真有时光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