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9月29日工体开唱 妻子打造“飞侠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9月16日14:32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日记者获悉,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将请来妻子徐濠萦助阵为自己设计服装。

  9月29日,“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为了配合演唱会的主题,服装共分为五个系列,多款“鸳鸯”造型服装和发型将在北京的舞台上亮相。歌迷在听歌的同时,在视觉方面同样会大饱眼福。

  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除了会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志恩设计演出服装外,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也为老公打造了一身“飞侠服”,这套“飞侠服”上面长满了翅膀,连鞋子上也插上了翅膀,象征陈奕迅是音乐时空中穿梭的“飞侠”。

  “太太的兴趣爱好是逛街,她可以从中得到许多最新潮的东西,在服装造型方面,我时常喜欢问她意见。”陈奕迅说。除了太太的贴心设计,陈奕迅也会对设计师提出自己对于服装造型的意见,以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

  对于演唱会名称“DUO”的寓意,陈奕迅解释,它来自于拉丁语的“dual”,为“双面”之意,演唱会所要表现的就是分裂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