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爆高晓松即将出狱 授意助理称消息纯属假新闻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9月16日14:33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法律是严肃的,请不要肆意炒作。”对于有节目利用自己炒作的行为,高晓松授意助理通过微博澄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即将出狱的高晓松马上要做两件大事,一是宣传自己的新戏《大武生》;二是回归评委席,将首秀献给《花儿朵朵》。

  对此,昨天14点58分,高晓松的助理通过微博回应称这些消息纯粹是假新闻,“我们郑重辟谣,这个节目(《花儿朵朵》)从未与我们接触过,即将出狱更是无稽之谈,法律是严肃的,请不要肆意炒作。谢谢。”

  ●事件回放: 2011年5月,高晓松因酒后驾驶,造成四车追尾,导致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六个月,罚款四千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