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八月十八钱塘大潮 助阵海宁潮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8:54
 

 


  10月2、3、4日,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英皇星艺承办的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即将登陆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这场音乐节吸引了国内两岸三地诸多重量级的歌手和乐队加盟,但是,一提到海宁,首先让大家想到的就是海宁潮,正值农历八月十八前后,也是江潮最凶猛,最壮观的最佳观潮时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众多摇滚歌星,钱江潮也于昨日以其最盛的磅礴气势首先登场,提前助阵。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

  海宁潮,又称钱江潮,由来已久。每逢农历八月十八观潮日,海塘上总会出现"江潮人潮两相涌"的壮观场面。海宁潮因其潮高、多变、凶猛、惊险而享誉海内外,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都是观潮的最佳时期,都会吸引众多海内外宾朋前来追潮。

  钱江君庭之夜“筑巢”海宁

  就在诸多海内外诸多追潮一族驻足于钱江大潮之时,第二届“钱江君庭之夜”海宁潮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准备在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登陆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10月2至4日,进行为期三天摇滚盛宴,先后有崔健、动力火车、BEYOND--黄家强、常宽、海鸣威、吴琼、后海大鲨鱼、二手玫瑰、熊汝霖、曹方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歌手及乐队轮番登场。

  据悉,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定址于盐官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凭借其音乐节门票还可以观赏到鱼鳞石塘、占鳌塔、镇海铁牛、毛泽东诗碑亭等享誉盛名的特色景点,享受一票到底的实惠和乐趣。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