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10月黄金长假 海宁潮音乐节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07:54
崔健
崔健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


  华丽的阵容,震撼的音乐,一干摇滚唱将聚集钱塘江畔,在这个假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十一长假期间,第二届届海宁潮音乐节就将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唱响。

  此次音乐节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强大的演出阵容,包括BEYONE-黄家强、液氧罐头乐队、常宽、曹方、崔键、The bigger bang、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动力火车、后海大鲨鱼2010、重塑雕像的权利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的歌手和乐队都将悉数登场,同时英皇著名歌手海鸣威与吴琼将以组合形式首次亮相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作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凭借《一无所有》、《最后一枪》、《新长征路上摇滚》、《给你一点颜色》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受乐迷喜爱;来自宝岛台湾的动力火车,因为歌声特殊且具震撼力,于1990年代末期窜起于台湾歌坛;Beyond-黄家强,华人地区的殿堂级乐队的贝斯手。十一长假期间,他们都将出现在音乐节上。

  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表示,海宁要做到观潮与文化结合、观潮与音乐结合、观潮与产业结合,希望海宁潮音乐节能每年一直办下去,希望海宁潮音乐节成为宣传海宁城市形象的第三张名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