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陈羽凡隔空对仗 评委席正面交锋掀骂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08:35
阿朵陈羽凡柴智屏评委和选手同台竞争
阿朵陈羽凡柴智屏评委和选手同台竞争

陈羽凡阿朵台上升级正面交锋
陈羽凡阿朵台上升级正面交锋

陈羽凡阿朵为选手直接起争执
陈羽凡阿朵为选手直接起争执


  日前,改期每周六播出的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X-factor”的中国版《激情唱响》,刚于上周五结束了“7进6晋级赛第三场”的比赛后,诞生全国6强,节目仅剩两场终极战,正式进入谢幕倒计时。

  按照赛制,著名歌手陈羽凡、阿朵和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组成的三位评委,需带领各自选手组同场竞争,最终哪位选手夺冠,等同于该组别的指导评委的登顶,所以,每次选手的晋级与淘汰也涉及了评委手中王牌数量的多寡。“7进6晋级赛”中,阿朵领军组的两位选手“电焊哥”傅羽和“邻家女孩”吴家怿登上PK台,也由最后投票的阿朵忍痛二选一送入6强。6强中,陈羽凡拥有3组选手入围领先,两位美女评委阿朵和柴智屏分别还有2组和1组选手在手参与最后竞争。

  距离冠军位置越来越近,评委席上的火药味是越来越浓,尤其拥有选手数居前的陈羽凡和阿朵,几乎从之前传言的“面和心不合”、若隐若现的暗战较量,正式升级为公开的正面交锋,从节目中衍生到各自微博和网络空间,冷言冷语到唇枪舌剑,直接公开点起对阵战火。

  基于评委需要保护各自组选手的前提,在“7进6晋级赛”中,陈羽凡和阿朵在评委席上经常为选手的评点发生直接的争执。比如,陈羽凡就某选手的表演提出异议甚至给建议阿朵要修改辅导路线时,阿朵直接回击“改了你说刻意,不改你又说模仿!”;面对挑剔或调侃,阿朵更直接在直播中,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发出质疑:“我发现羽凡老师每次都是针对我,你敢这么说柴(智屏)老师么?”整个录制过程上状况不断,两位评委几乎毫不掩饰的公然抵制对方。

  直播结束后,阿朵在自己的微博表示“关于我的感受不重要。我尽力了。对别的选手都是。”仍隐隐表示对赛果的难受心情。随后,陈羽凡发微博表示因为节目几近“抑郁”,他写到:“激情唱响残忍得越来越像杀人游戏了,选手的离开越来越壮烈,越来越让人纠结,越来越不公平。”

  两条微博一出,迅速引来众多歌迷和网友的评价和转发,就赛果和选手的淘汰争论不休,矛头分别指向评委各方。面对质疑,陈羽凡连发十几条微博,直指阿朵才是最终决定的那个人,顺便调侃阿朵的左右手理论“您如果左手疼我可以帮你吹右手,反之左手咯。”更在微博中“提醒”阿朵:“我不忍也不好更不愿,故不能无视老师您的存在,而妄下屠刀……如果你再无理取闹我的孩子们,我还是会!”、“下周下轮评委的俺,绝对不和阿朵老师玩儿了!”

  阿朵迅速回复微博表示完全不懂陈羽凡的“中心思想和实际用意“作为回应,并声称“接受一切善意的评价建议,但不能容忍无端的莫名指责,更不接受公然的无理‘要挟’!”最后更直接下了战书:“收起怒气吧,还剩两场比赛,你和我加我们的选手,一样会有最终胜者。陈羽凡!”

  面对评委的隔空对仗,从“激情唱响”贴吧、微博到各网络空间里,歌迷、观众和网友纷纷对陈羽凡和阿朵之间的“战争气氛”反应强烈。除了各自粉丝力挺偶像的偏向言论,也有理性的网友开始质疑节目“无原则的保护选手,已违背了这个节目最初强调要寻找真正好声音的初衷”,劝说两位停止争论,同时也呼吁节目组看重节目应有的音乐性,把舞台还给唱歌的选手们,而不要成为评委间争论的舞台。

  出于两位评委间矛盾升级的状况,并考虑观众及网友的意见,今日,阿朵方面通过经纪人赵小姐表示,“引发冲突是始料未及的事情,我们不希望大家的焦点都在评委个人的争论上,多关注每次比赛我们和选手都做出的最大投入。至于其他评委的偏激观点,我们将尽量保持尊重和克制的态度。但赛制决定了评委要带领选手共同进退,所以我们定会全力以赴,以目前整组的状态,我们完全有夺冠的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