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金圣斗女”张惠妹解封 称不排除闪婚可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19日09:56
张惠妹
张惠妹(资料图)

  10月21日,2011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登陆五台山体育场,众所周知,张惠妹最新金曲《你在看我吗?》饱含深情发自肺腑,以歇斯底里的自白口吻表达反复汹涌的爱情,是特别献给前男友的作品。A-MEI配合专辑歌曲的新造型颇有小女人风范,蓝色的美瞳,自然的黑色眼线,精致的小尖脸,长黑发齐刘海,罗马鞋连体裤搭配得恰到好处。强势女王范又带点羞涩小女人的娇媚,让人不禁联想到张惠妹的感情是否成定局。

  最近传得火热的是某BAR外形帅气的调酒师,多次被狗仔拍到他扶着喝醉的阿妹同车离去。张惠妹演唱会有貌似该男子的“工作人员”随行。与此前庾澄庆传出相恋消息不同,阿妹没做出正面回应,其经纪人称,只是普通朋友。此外,阿妹现身某娱乐节目,被问到在黑人与范范婚礼上再遇旧爱何守正及王力宏,她表示已有心理准备,私底下和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在事业上相互鼓励。此次南京演唱会也有邀请王力宏做嘉宾的意向,具体还要看力宏经纪公司的档期安排。张惠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要是结婚一定会让大家知道。可能方式会低调点。但是我未来是两个人的决定,所以其实我现在这么讲也不准,我的话,当然是会默默告诉大家,但保不准将来的我另一半会说,不行,我很多朋友,要大家一起大大地开心,做一个大大的PARTY啊。如果感觉对了,不排除闪婚的可能。”不管怎样,张惠妹可以爵士摇滚,也可以小女人,不变的是我们还一如既往地爱她。祝福A-MEI的同时也期待歌迷来10月21日五台山体育场,2011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现场用心聆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