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田馥甄2012上海演唱会 > 田馥甄2012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田馥甄微博力荐《有没有》 By2称因她心如过电

2011年09月19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试听:BY2 - 有没有

  9月15日(星期四),BY2在沉默修整一年后脱胎换骨,另辟风格,正式献声,携手强大的国际制作班底,一起以“闹”的独特格调,制造本年度最热的动感。迅速掀起90后的以青春为主体,玩闹大无畏的无敌新风潮。届时,新专辑《90闹NOW》首波主打歌曲《有没有》在网路与电台同步首播。

  没有想到的是,《有没有》在HIT FM联播网首播时,刚刚发行第二张专辑的台湾当红人气偶像田馥甄亲自担任电台DJ,以幽默俏皮的语气,为众网友推荐《有没有》,就连对于BY2来说,是前辈级人物的田馥甄也随着她们“闹”的风气“闹”了起来。电台一播出,就激起了BY2的歌迷,与田馥甄的歌迷之间共同的热潮。

  事后,BY2在微薄发文@田馥甄并表示感谢,同样对田馥甄的新专辑表示真心的喜爱。她们在文中写到“谢谢hebe田馥甄的力挺,真的很感激又感动哦。我们也好喜欢你新专辑的歌,听的心里像过电一样love it”。

  《有没有》作为新专辑的主打,凸显“闹”的时尚真理,就是这个理念,铸成了这样一首快节奏的动感舞曲,一入耳就给予人青春冲动,主导了整张专辑的方向。BY2在这里代表了90后女孩儿的恋爱心态,她们对自己的感情充满自信。歌词曲风虽俏皮可爱,但能在其中挖掘出关于恋爱的真理,使整首歌的话题感十足。

  《有没有》的首播,在网络创造了热烈的反响,带来听众内心中从未有过的新鲜感,引领了前所未有的90后新风潮,从这一点看,就着实增加了日后观众会对正张专辑充满的期待度。

  BY2 2011新专辑《90闹NOW》即将在10月正式发行,BY2决定,既然是出来“闹”,就要“闹”出风采,既然要打开心“闹”,就不是白来“闹”的,谁都不要逃,准备接招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