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伦硕助阵生态行动群星演唱会 势头猛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12:51
 


  9月16日晚,“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公益活动的群星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开幕。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中,毛阿敏、谭晶、成方圆、张靓颖、李宇春、陈楚生、王啸坤、张伦硕、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乐队等三十余位歌手倾力献唱,活动上,除了领略到“老将“们的巨星风采之外,新生代歌手们也是个个活力四射,大展歌技,成为全场又一大亮点。作为去年“非同凡响”的亚军得主,型男张伦硕可谓是当晚的亮点之一,并给大家带来了张明敏的一首《垄上行》,为活动加油助阵。

  热衷绿色环保 怒力做好楷模

  张伦硕出道至今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本人更是环保概念的拥护和支持者,之前便跟随本次的系列活动已经走访了成都和呼和浩特两站,目的是把绿色环保概念推广给更多的人。此次参加生态行动公益活动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收官群星演唱会,再次用行动证明和表达了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热衷,活动上还献唱了张明敏曾经脍炙人口的《垄上行》助兴,帅气俊朗的外表加上磁性的唱腔,一出场便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掀起了现场的又一高潮。

  另据悉,张伦硕近期还将有电视、电台、平面等通告,喜欢他的朋友们可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关注有关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