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谢容儿清纯励志范儿 熬夜拍摄MV《绒绒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13:11
谢容儿花絮
谢容儿花絮


  近日,鸟人艺术旗下歌手谢容儿随MV拍摄团队来到嵛山岛为原创歌曲《绒绒草》拍摄Mv。拍摄过程中谢容儿的心情和状态都很不错。谢容儿也称福建有山有水是个好地方,宁德属于福州的后花园,真的很漂亮。

  据悉,谢容儿在拍摄过程中被太阳暴晒,还连夜拍摄。工作人员对其敬业精神赞不绝口,谢容儿也非常地投入。歌如其人,谢容儿给现场工作人员留下坚强不服输的印象。

  由谢容儿包揽词曲创作的这首《绒绒草》,是非常抒情的励志歌曲。一开始前奏的钢琴引来了抒情的音乐主题,扑面而来的是谢容儿清新甜美的歌声,在她的吟咏浅唱中,我们仿佛感受到漫山遍野的绒绒草的芬芳,那些普普通通的绒绒草仿佛是我们身边每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普通人的象征。使每一个听者感受到一种神来之笔的凌厉的美丽,使人在陶醉于这凄美的旋律和意境的同时,禁不住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