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新歌《盛夏光年》发布 奔波各地为宣传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17
试听:黑龙 - 盛夏光年

  近期,歌手黑龙刚刚结束了新EP《别再骗我》的全部宣传活动,马上又要马不停蹄的开始投入到全新单曲《盛夏光年》的宣传工作之中,新单曲《盛夏光年》中,黑龙颠覆自我、尝试了全新的摇滚风格,在发歌的第一周就强势进驻至了各大排行榜的榜单之上,并且名次不断呈上升趋势。而黑龙本人在新歌的宣传期中,也是通告不断,无暇与家人团聚。

  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及一开始被媒体封为“第一批网络歌手”时,黑龙表示当初自己很不服气,认为“网络歌手”这个定位局限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不过现在网络已经俨然成为第一媒体了,所有歌曲都要通过网络进行宣传,所以若能被称为“网络第一歌手”的话,黑龙表示非常自豪。

  据悉近日歌手黑龙即将前往国外取景,与国内知名摄影团队合作拍摄新单曲《盛夏光年》的宣传照片,为新单曲的发布做准备。此次,黑龙尝试英式摇滚音乐的曲风,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