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纪中首部偶像剧 王蓉献唱原创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18:06
 



  拍腻了金庸武侠剧的张纪中,一反常规的转向偶像剧市场。《空姐日记》这部青春偶像剧由著名导演于敏指导,胡兵和甘婷婷主演。并由有着内地电音舞曲女王称号的王蓉倾情献唱该片的主题曲。片头曲《我不是英雄》和片尾曲《全部都是你》日前曝光,歌曲风格与该剧完美契合,绝佳的演绎也为该片增色不少。

  据悉,电视剧《空姐日记》的主题曲全部由王蓉亲自参与创作,加上老搭档金牌制作人老猫的强力加盟,使曲风在整体上完美的诠释了该片的基调,制片人张纪中也对主题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蓉自从成功转型后以电音舞曲风格著称,这次的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形成了一种反差,片头曲《我不是英雄》延续了王蓉以往嘻哈的独特曲风,但是在片尾曲《全部都是你》则深情的演绎了一种至情至深的柔美情歌范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