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义达放歌音乐狂欢节 与粉丝分享自己新作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20日09:35
黄义达
黄义达

  信报讯(记者王菲)虽然北京已逐渐转凉,但“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的现场热度不减。9月17日,经历低潮复出的黄义达现身北京新业广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新作品。

  黄义达在与之前的唱片公司约满后,有一段时间销声匿迹,在今年开始全面复出,不仅发行的新专辑获得广泛好评,他还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让支持他的粉丝欣喜不已。在现身“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北京场时,黄义达提及自己经历了在泰国的心灵之旅后,内心变得缓和了,也开始懂得学习,放慢脚步。

  近三年没有发片,歌迷对黄义达的新作品十分期待。这次在“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的现场,黄义达一口气带来《微光》和《Broken Heart》两首新歌,还有成名曲《那女孩对我说》。新歌仍然是由黄义达自己包办,动听的旋律,配上忧伤的歌词,让台下粉丝也沉浸在感伤的气氛之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今年将继续打造多场专属夏日的音乐狂欢节系列歌友会。现场除了精彩的歌手演出之外,音乐之声的当家DJ也会轮番到场助兴主持,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让大家在电波之外也能感受到有音乐、没距离的无穷乐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