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凡师徒《激情唱响》三连胜 称赛场如战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0日11:03

 

陈羽凡与爱徒等待晋级结果
陈羽凡与爱徒等待晋级结果


 随着《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进程逐步推进,比赛也变得日益激烈,火药味日渐浓重,三名评委之间常常为了力挺自己的选手而进行唇枪舌剑,亦引发了网友的又一轮争议。对此,一直以真性情的专业形象示人的陈羽凡坦然表示:“没骂没讨论有骂必焦点!”“比赛就是比赛,犹如战场。”而在上周五播出的《激情唱响》六强争夺战场上,羽凡率领着18—24组三名选手依然延续之前两场的气势,率先挺进六强。

  评委席上闹不停 羽凡阿朵唇枪舌剑

  在7进6以影视金曲为主题的比赛之中,羽凡组的李尚尚、吴子璇、贾剑龙分别选择了《叶子》、《当爱已成往事》、《因为爱情》三首经典的影视金曲,以出彩的演绎轻松获得了六强资格。羽凡作为他们的指导老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开心地表示,这是他们比赛以来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有了这一场比赛的基础,对下一场比赛更有信心。

  在选手们不遗余力表现自己的同时,评委席上也斗得不亦乐乎,尤其是一贯爱搞怪的羽凡,时不时和阿朵针锋相对点燃现场的欢乐气氛,羽凡更在阿朵质疑吴子璇选歌时玩笑一句:“我讨厌你”引发全场的笑声。不过,这些唇枪舌剑在场外紧张的观众们看来,似乎有点火药味浓重的味道,羽凡对此十分轻松在微博中回应:“如果因为我和朵妹的打闹而(怀疑我们的关系)……不是我演技不好就是你没幽默感。”他同时还在微博上发表感慨表示,“《激情唱响》残忍的越来越像杀人游戏了,选手的离开越来越壮烈,越来越让人纠结。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将亲人划分先后,没有任何一个胜者愿意看着有缘同台的伙伴离开,没有任何一个歌者愿意放弃舞台…海上的日出越美丽,即将的暴风雨就越猛烈…孩子们加油!”

  微博互动忙不停 “羽分享”化身音乐老师

  其实不但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羽凡总是以最专业的音乐导师形象为选手们指点迷津。近日在微博中,羽凡也饶有兴致地开起了“羽分享”音乐课堂,为有疑问的网友们耐心讲解起流行唱法、唱腔、呼吸和发声练习等各种音乐问题,亲切耐心仿佛身边最亲近的老师,互动得不亦乐乎。他笑说:“评委的位子不能白做!我有责任帮助台上唱歌的,更有责任引导台下听歌的!”看来,和有心之人交流分享音乐,在羽凡看来,无异于一大乐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