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亚飞《战歌》全新不羁造型“惊艳”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0日15:20
李亚飞
李亚飞


  近日,世纪博湾旗下艺人李亚飞经过数月的酝酿沉淀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全新首张单曲《战歌》,其全新的造型让歌迷大呼“惊艳”。

  日前,内地新人李亚飞突破传统风格,首次尝试两种演唱风格集一体,曲风突破了她一贯的情歌旋律,回归热血真我,歌曲由幕后精良的创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展现出李亚飞从未流露的另一面。

  谈及新单曲《战歌》的创作初衷,李亚飞解释说:“现在的社会过于浮躁,经济的高速发展,生活的巨大变化,也许,很多人都迷失了自我,被推崇的财富,地位,变得如此重要,而最重要的责任却被大家丢在了角落,这首歌,正是我内心呐喊的一个缩影”。

  而且,为了配合新歌的造型,李亚飞新的造型也变的硬朗了不少,化妆师、摄影师等等的强强合作,为李亚飞打造全新视觉,几组照片透露出来的不羁、自我、挣脱、叛逆,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清秀路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