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挨罚后调整编排 湖南卫视连推创新节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0日16:02

  上周末,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落下帷幕,湖南卫视也因此前节目多次超时等原因而收到广电总局的“罚单”,明年将暂停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没有了选秀,主打综艺娱乐的湖南卫视在节目编排上又将有何调整?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原创的全新节目 《把谁带回家》、《那是我妈妈》即将于近日震撼登场。而励志偶像剧情秀《少年进化论》,也将迎来全新升级,更名为《少年成长说》继续占据周日黄金档。此外,在观众中赢得口碑的公益慈善节目《帮助微力量》,播出时间也调整至周四19:30的黄金时段。

  定位为家政服务真实选择节目的《把谁带回家》,可谓是未播先热,这不仅因为节目主题首次涉及家政服务,令人倍感新鲜,主持人阵容更是分外抢眼。据悉,仇晓、曹颖、熊晓雯三位“辣妈级”美女将首度联袂担纲主持,给节目增添丰富的外围话题。据了解,该节目将于9月26日20:20首播。

  从9月22日起每周四20:20,湖南卫视还将推出中国第一档代际沟通伦理道德节目 《那是我妈妈》。届时,舞台上有8个“家门”,每个家门后都有一位妈妈,其中只有一位是孩子的妈妈,其余七位是“假妈妈”,孩子要通过节目组精心设计的四轮考验,依靠对妈妈的了解程度,最终打开“家门”找到自己的妈妈。该节目由古灵精怪的“天天兄弟”田源,携手“智勇家族”主持YOYO主持。

  今年夏天,《天天向上》张一蓓团队推出了姊妹节目 《少年进化论》,其独特的主题切入角度,新颖的节目形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经过两个月精心培育,《少年进化论》从本周起将更名为《少年成长说》,这也预示着节目整体的全新升级。此外,赢得社会广泛好评的即时帮助公益慈善节目《帮助微力量》,将从下周起调整为每周四19:30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