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北京推《单程车票》 徐克捧场相见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23:32
伍佰北京发新片徐克到场祝贺
伍佰北京发新片徐克到场祝贺

伍佰与徐克
伍佰与徐克

  搜狐娱乐讯 刚刚发行新专辑《单程车票》,伍佰&China Blue上周在台北的歌迷会上分享心情,紧接着又飞往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两岸宣传忙不停。北京发布会上,伍佰和好友导演徐克相见欢,徐克大赞新专辑“旋律性很强很好听”,两人也约定了之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度合作,徐克导演想找伍佰演“总统”,而伍佰也向徐克邀歌,徐克一时意会不过来:“啊?我不会唱歌啊。”原来伍佰是要跟徐克邀歌词,再一起创作出一首如同首次合作的《突然的自我》这样动人的歌;专辑同名单曲《单程车票》受到广大粉丝欢迎,有网友点出这首歌“歌词简单却道尽人生历程”,MV同样找来导演王仁里拍摄,动画加真人的演出不仅动人,MV中不同年龄层及工作的演员与歌词同样发人深省;继8月底连续4场的“今夜伍佰4”Live House巡回之后,许多当时没能欣赏到伍佰&China Blue现场演出的歌迷,在听了《单程车票》专辑后都忍不住上伍佰官网留言希望能看到新专辑完整曲目的演出,听到歌迷的呼声,伍佰想尽办法在目前至年底已经排满的行程中挤出时间,10月底伍佰&China Blue将再带来北中南3场的“爆炸性演出”,“今夜伍佰5”的live house巡回仅此3场,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与伍佰&China Blue一起大跳火山舞的好机会!

  1999年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找来伍佰主演电影《顺流逆流》在当时不仅有好口碑同时也是伍佰在电影生涯中的代表作,两人从此就结为莫逆之交,伍佰&China Blue发片,好友徐克二话不说到现场力挺,当天他为新片后制做到早上10点、中午立刻赶到记者会现场,两人台上台下都相谈甚欢,已经许久没有合作的伍佰和徐克对于彼此都有新想法,徐克想找伍佰演个新角色“总统”,还想要帮《单程车票》的每首歌都作一部动画短片来讲歌曲背后的故事;而伍佰对徐克只提“邀歌”的请求,徐克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喊:“啊?我不会唱歌啊。”让伍佰忍不住笑出来,原来是伍佰和徐克两人曾经为了电影《散打》合作过一首《突然的自我》,这首歌伍佰曾以现场演唱的方式收录在之前的专辑,在没有打歌的情况下,这首歌在内地红遍大江南北,是伍佰到内地必唱的曲目,伍佰十分欣赏徐克的文字才情,所以马上把握机会向导演邀歌,弄清楚缘由后,徐克也欣然答应,只是两人的行程都已经满到排到年底,歌迷可要耐心等一下了。

  富含人生哲理的专辑同名曲《单程车票》引起许多网友共鸣,不仅大赞歌词言简意赅,对于MV采简单叙事风格,融合动画及人物演出不同年龄层的人生况味更是极为推崇,这首《单程车票》在轻快的旅律下道出要珍惜人生当下的想法,让许多网友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去KTV一定要点这首歌。而另一首引起许多话题的《火山》在KTV已经可以唱到了,8月底“今夜伍佰4”Live house巡回上的“爆炸”经历让许多粉丝难忘,纷纷上伍佰的官网留言期待能看到完整的新专辑曲目演出,为此,原本行程已经排到明年的伍佰及工作团队特地紧急开会,挪出时间,10月底伍佰&China Blue将会再北中南各办一场“今夜伍佰5”live house巡回,10/27在台北Legacy、10/29在台中文英馆、10/30在高雄驳二The Wall,9月23日中午三场将同时开始售票,上次没有抢到票的粉丝们这次动作一定要快,详细讯息可上伍佰官网www.wubai.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539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