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与陈楚生任形象大使 代言绿色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16

  日前,著名主持人大左与好友著名歌手陈楚生一同出任中国首届池州绿色运动大会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现场身为池州人的大左为好友陈楚生介绍家乡风光、欢乐互动。

  此次出席代言活动大左既紧张又兴奋,能为家乡的建设身体力行、出谋划策更让大左感到骄傲自豪。此次出任绿运会形象大使,大左坦言会带好友陈楚生10月畅游池州,以尽地主之谊。陈楚生更是坦言,一定要大左请客品尝安徽小吃,好友欢乐互动,发布会现场热闹爆棚。

  接受聘书的大左与陈楚生,不但要在10月出席绿运会的开幕典礼,更会联手合作演唱绿运会的主题歌曲。大左与陈楚生的“说唱组合”表演也即将与广大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