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恭同名专辑首发 李偲菘送吉他贺发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1日12:13

 

 

 

 


 新生代歌手“风象系男生”李恭首张同名专辑的全球首发会于9月20日在北京举行。当天李恭不仅演唱了新歌,还邀请来恩师李偲菘,圈内好友至上励合到场站台,更有从香港远道而来的歌迷以特殊方式送上生日祝福,让从来都略显冷静的发布会现场涌动着温暖的气流。

  新歌首唱现场博众彩

  首唱会当天,李恭以一曲活力十足的《魔幻季节》开场,从人群中惊喜现身,瞬间带动起现场气氛。《魔幻季节》是“风象系男生”李恭继《蒲公英》后的专辑第二主打,这首歌也是当年由梁咏琪演唱,由李偲菘和易家扬老师创作的经典曲目全新版本。据悉,该版本由偲菘老师为李恭量身定制了全新编曲,更符合他的年龄和演唱方式。李恭也很好地把握住了精髓,把经典曲目唱出了自己的味道。李恭专门去台湾拍摄的《魔幻季节》的MV也在当天首次公开。

  偲菘伟菘肯定李恭音乐潜力 赠签名吉他望再接再厉

  作为李恭整张专辑的制作人,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李偲菘现身首发会,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把吉他作为礼物,希望李恭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发掘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李恭拿到吉他的当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急忙向偲菘老师提出一个请求,就是在吉他上亲笔签名,作为自己“音乐征途”独一无二的宝物好好练习起来。李恭还当场演唱了专辑里一首描述为音乐梦想打拼的心情小品《记事簿》,写实的歌词让现场都感性了一把。同样身为专辑制作人的伟菘老师由于工作在身未能到场,则专门录制的VCR传递祝福,也寄语李恭这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更不忘叮嘱他继续做功课继续加油!

  李恭圈内好友多 至上励合到场力挺 神秘嘉宾VCR送祝福

  李恭和至上励合的刘洲成在多年前就已结识,称兄道弟的二人选择了在演艺圈不同的发展道路,也最终再度相遇。当天刘洲成跟至上励合的其他成员一并到场祝贺李恭发片,肯定好兄弟的音乐之余,也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合作。除此之外,虽然刚刚出道的李恭却有着“风象系”的好人缘,《蒲公英》MV的女主角台湾偶像郭雪芙及众多好友纷纷通过VCR传递了衷心的祝福。

  各地粉丝祝生日 着超可爱“轻松熊”玩偶服送蛋糕

  首发会上,来自港台、新马、北京、上海、重庆、山东、四川、江苏、福建、广东等全国各地的歌迷自发为李恭录制了发片祝福VCR,甚至有从香港特地赶来北京的歌迷,她们为李恭精心准备了礼物。突然间,一只超大超可爱的“轻松熊”神秘亮相,为李恭送上了蛋糕,引来现场欢呼阵阵。原来首发会当天恰逢李恭农历生日,贴心的粉丝专门找来李恭最爱的玩偶——轻松熊的真人同比身高玩偶服,亲自穿着玩偶服上场以表心意。李恭当场感动不已,表示,虫宝们(李恭粉丝名称)一直是自己奋斗的动力之源,她们的存在和彼此间的互动早已像家人般。而自己也会更用心更努力,成为虫宝们为之骄傲的人。

  虽然还是新人,但李恭用音乐证明了自己的可能性,自8月中旬推出首张同名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蒲公英》以来,无论网络在线试听还是电台打榜都取得了亮眼的好成绩。歌曲一上线便成功占据各大新曲榜显要位置,甚至在人气飙升榜上一度超越同期打歌的尚雯婕、张靓颖、旭日阳刚等内地当红歌手,气势持续不减。《蒲公英》MV网络首播更在短短半天内浏览量、微博转发量均破万。一路追逐梦想,怀揣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挑战之心,李恭终于带着用多年努力成果打造的“成绩单”——李恭2011同名专辑勇敢跨进乐坛,开始新的征程,李恭坚定表达:请给我点时间,我会用音乐事实说话,我会成长到足够强大去保护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据悉,李恭2011同名专辑现已全面上市,全国宣传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