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这片海》MV网络爆红 一天点击率破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1日15:58
顾莉雅《这片海》(电影《毕业那年》主题曲)

  时尚歌手顾莉雅2011年推出她的最新单曲《这片海》,同时作为由著名新锐导演姚宇执导的青春歌舞大片《毕业那年》的主题歌,这首歌自9月份在全国各大电台首发以来,便受到全国听众朋友的强烈喜爱。《这片海》MV也在18号新鲜出炉,该曲 MV一经推出,便在网络爆红,一天点击率突破百万,深受广大网友的大力追捧,唱片公司直呼意外。

  同时,顾莉雅本人也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她的厚爱,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奉上更多更好的作品。据了解,《这片海》是由歌手顾莉雅亲自作词并参与作曲,是一首极具海南民谣风格的歌曲。据悉,到发稿时截止,该曲点击率一直处于急速攀升状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