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送民族风手袋引惊喜 泰勒摩森发型很中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1日19:16

 

泰勒摩森与观众互动
泰勒摩森与观众互动

泰勒摩森热情表演
泰勒摩森热情表演

 

郭易激情演唱
郭易激情演唱


 凭借火爆的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饰演叛逆的Jenny一角而迅速走红的偶像Taylor Momsen带着她的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中国巡演继北京,上海站结束之后, 17日晚又在广州火爆开唱。而凭借大美腿和超酷烟熏妆一直引领街头时尚潮流的Taylor Momsen除了其标志性的造型之外,这次在广州竟大玩中国风,一头非常中国的小辫子,搭配卡通黄色图案的简单T恤造型,俏皮可爱,让粉丝尖叫连连,high翻全场。

  作为巡演唯一受邀的中国嘉宾,个性创作女新锐郭易及其乐队劲爆的现场表现也让到场歌迷大呼过瘾。《如果真有时光机》等全新作品,让不少到场的歌迷都大感惊讶,不仅全场高举双手一起跳动,更是尖叫不断,纷纷称赞郭易的现场“有够劲”,见识到了与之前郭易留给歌迷完全不一样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郭易更是特别在后台给Taylor Momsen准备了2件特别的礼物,就是Taylor街拍中最爱的超大手袋,而且特别挑选了2个手工编制的中国民族风手袋,让Taylor十分惊喜,连连俏皮的用中文说“谢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