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做客音乐high客 笑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1日19:57
张萌参加音乐high客
张萌参加音乐high客


  近日,张萌携刚发行的首张全新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赶赴天津宣传,亮相于音乐互动栏目《音乐high客》,现场大秀才艺,引来现场热烈反响和爆笑。

  张萌现场以主打歌《潘多拉的月光盒》开场,顿时掀起了全场的热情,紧接着演唱的《天天天蓝》和《孤独的鱼》,也引得台下的掌声阵阵,呼声连连。当她演唱专辑中第一次首唱的歌曲《爱情像一杯水》的时候,全场都沉浸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她现场模仿演绎王菲的歌曲,展现出她模仿能力的一面,全场好不热闹!与主持人成君重现曾出演影片《神经侠侣》和《捕蛇行动》片段时,引起全场高潮,并现场用广东话和陕西话串笑话,把现场的气氛搞得超级爆笑。

  除此之外,张萌与主持人进行互动,亮点颇多,并现场学习并演绎韩国的绕口令,笑点百出,幽默至极。在最后,张萌也颇显童心地现场哼唱一首原创儿歌!引发大家对童年的追忆!作为乐坛新锐力量们在歌唱梦想上努力不懈,在青春舞台上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