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演唱会登陆北京 欲打造音乐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09:57
 


  台湾组合苏打绿《各站停靠》全国巡回演唱会继停靠杭州、福州、上海三站后,将于2011年11月26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激情献唱,欲为京城歌迷带来钻石级的音乐饕餮盛宴。

  据悉,苏打绿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台湾流行乐团,于2001年由国立政治大学的学生组成,2003年时确立了了现在的六人阵容:主唱吴青峰(青峰)、贝斯手谢馨仪(馨仪)、鼓手史俊威(小威)、电吉他手刘家凯(家凯)、木吉他手何景扬(阿福),以及键盘与中提琴手龚钰祺(阿龚),其中除了阿龚为台北艺术大学音乐研究所的学生外,其余五名成员都曾就读政治大学。主要以摇滚乐为主,自出道开始,苏打绿所有发表歌曲皆为团员所创作,充满阳光气息的音乐风格也使得其逐渐发展成为了台湾顶级流行乐团,备受粉丝们的追捧,在国内也是有着超高的人气。

  据主办方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作为苏打绿成军十年来第三次大型巡回演唱会,为满足歌迷们的感官享受,此次演唱会将会以一场彻底的LIVE 音乐盛宴回馈给歌迷们,连续三个小时持续疯狂,让所有歌迷一起参与HIGH 翻天,苏打绿也将倾其所有,首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定能让你惊喜不断无限回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