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才子邵斯文再接再厉 新作品在路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1:00
邵斯文《宝贝我真的错了》

  唱作才子邵斯文第三张单曲EP《宝贝我真的错了》在经历了盛夏的火热后,又在这个金秋迎来了疗伤之季,这样一首犹如心灵鸡汤一般的歌曲,恰好解读了困惑中都市男女的心声,歌曲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态度,让众多深陷情感沼泽的人们,对爱情有了新的希望。

  酷帅的邵斯文,用其优质的唱腔,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粉丝,也成为各类媒体的新生代宠儿。面对如潮的好评,谦虚的邵斯文坦言,只想再多创作类似接近地气儿的音乐作品,从大家的心灵出发,让他的音乐能更多地荡涤现代人的内心。据悉,邵斯文的《宝贝我真错了》从发布以来一举空降各大榜单的首要位置,获得歌迷赞誉满满,也为自己积攒了更多人气,让人不禁感叹邵斯文已经成长为全面而有质感的音乐人,也预示着邵斯文志在震荡整个华语乐坛。

  据了解,邵斯文对此次《宝贝我真的错了》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欣慰,无论是在微博引起的热议,还是在红歌榜成为冠军,这些成绩都让邵斯文感觉到拥有强大团队的优势,他坦言,他会继续努力创作,接下来会有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也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