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咏琳新MV性感大秀舞蹈美腿 蔡康永献出第一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6:20
 


  嗓音极具辨识度的Cindy袁咏琳即将在9月29日发行她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2 be Different》。Cindy袁咏琳沉淀2年后,她努力创造自己的舞台。因为她相信只要透过不断地努力,人人都可以与众不同。她希望她可以透过每次的演出让大家更认识她,更让大家知道真实的她。有个性的她想坦率告白:“不用害怕别人眼光,勇敢做自己!!!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Cindy袁咏琳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2 be Different》。想传达的就是:努力做自己,只要努力与坚持就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这次Cindy袁咏琳以“唱跳创作新女声”之姿出发。Cindy袁咏琳以电音混搭节奏蓝调创作出与众不同的舞曲——《陷阱》。Cindy袁咏琳在这张专辑中大力的玩音乐,在她的创作下音乐被激发出许多种不可能的音乐组合。

 

 

 


  Cindy袁咏琳首波主打歌《陷阱》。是以电音混搭节奏蓝调。这首歌是Cindy袁咏琳与朋友玩音乐时冲撞出来的。当Cindy袁咏琳将《陷阱》交予公司试听时大获好评,原先Cindy袁咏琳想收录在下张专辑,经过几番讨论下,公司决定收录在这张专辑中。更在几番激烈讨论中以黑马之姿成为这张专辑首波主打歌。为了配合歌曲营造出来的百老汇歌舞剧感觉,也为了让大家感受到Cindy袁咏琳玩音乐的用心与态度,所以特别请美术人员连夜三天赶工在鸿臣片厂搭出了媲美歌舞剧电影的百万舞台与场景。Cindy袁咏琳惊讶得看着MV现场的舞台与场景说:“谢谢大家给我这么美的舞台,看道大家这么辛苦搭设的舞台与场景真的很感动。也让我想要更加努力,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且希望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杰威尔音乐为了要让Cindy袁咏琳的梦想更真实呈现,也更符合MV剧情,在这支MV中特地邀请到知名主持人、创意人蔡康永先生来演出。蔡康永在MV中的角色是评选新人能否进入CLUB表演的老板,这样要呈现出专业严谨的角色演出,除了蔡康永实在不作第二人选,在邀请时大家也都很忐忑,当蔡康永表示愿意参与帮忙Cindy时,公司上下无不打了一针强心剂,更谢谢蔡康永的情意相挺。据蔡康永经纪人盛芳透露:这是蔡康永第一次拍摄MV。这次是因为觉得Cindy袁咏琳《陷阱》MV与其他MV大不同,且基于支持创作艺人的爱才之心所以点头答应,连经纪人本身也都下场客串一角。Cindy袁咏琳得知后表示:“一确定康永哥要来参与拍摄时,我超级开心的。后来知道他从未拍摄过其他歌手的MV,更觉得好荣幸!所以,康永哥的第一次是献给我耶!!我好谢谢他愿意来帮我。原本以为康永哥是个严肃的人,没想到,他人好好而且非常随和,一点都不凶,也给我很多鼓励。”而蔡康永也在现场表示:“看到Cindy的性感舞蹈时觉得:WOW!!性感是浑然天成的耶!每一次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妩媚的神韵,而这些表情、神韵是装不出来的。刚刚休息时间与杨总聊到Cindy袁咏琳的音乐。杨总说:这张专辑都是由Cindy袁咏琳自己作曲的。这样一个这么漂亮、这么会跳舞然后又会自己作音乐的女孩,这也太厉害了吧!!所以这让我们非常期待这位从德州休斯敦长大的美女即将带给我们最棒的音乐。”

  Cindy袁咏琳为了《陷阱》这首歌可是吃尽苦头。排练时,也一度因为无法顺利劈腿觉得耽误练舞进度且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在休息时间躲进厕所痛哭一场。哭过后擦干眼泪,Cindy袁咏琳告诉工作人员说:“来吧!我们继续练,一定要练到顺利劈下去为止。”而MV拍摄时,穿着高跟鞋跳舞的她,也因认真跳舞,连高跟鞋鞋跟不小心划伤大腿也不自知,直到血流如注导演喊卡,Cindy才觉得痛。当导演欲停止拍摄而要先将Cindy送医包扎时,Cindy袁咏琳看着伤口说:“不痛。先拍吧!不要耽误MV拍摄进度,先把MV拍完再来上药包扎吧!”化妆师是在一止血的状态下直接在伤口上盖上遮瑕膏,好让Cindy继续拍摄,所有人在现场也都不忍,也都赞赏Cindy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