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歌玩摇滚 MV中全裸背部小试性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9月23日09:39
周笔畅以剪裁独特的黑衣黑裤搭配嘎嘎小姐常穿的后跟悬空式高跟鞋,潮范儿十足。
周笔畅以剪裁独特的黑衣黑裤搭配嘎嘎小姐常穿的后跟悬空式高跟鞋,潮范儿十足。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周笔畅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黑苹果》在三里屯举办MV首映仪式。充满力度的《黑苹果》由周笔畅参与制作,除了改变唱腔挑战摇滚曲风,她还在MV中全裸背部小试性感。

  首映式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脚踩后跟悬空20厘米的恨天高,周笔畅坦言非常紧张,因为此前曾经穿着这双鞋拍照,结果崴了脚,现在还要穿着它登台,难免担心无法驾驭。面对偶像极具颠覆的新造型,笔迷们大赞“有型有款”,台下尖叫声不断。

  近日微博里曝光了一段时长30秒,名为“内地乐坛首位重音摇滚女声”的MV预告片。画面中仅仅出现一个女生裸露的背影,引来众多网友的好奇。当周笔畅揭秘这个女生就是自己并笑称没有使用“裸替”,歌迷惊呼不已。出道至今,周笔畅经常是一副中性打扮,演唱会上难得穿公主裙。如今在MV中背部全裸出镜,难免被质疑是玩噱头。对此,周笔畅表示虽然自己平时穿着很保守,但是当新专辑的策划想用“裸背”的方式来呈现和表达歌曲《黑苹果》的概念时,她接受得很干脆。她说:“我就是要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自己,对于喜欢的东西要赤裸面对,是一种音乐态度。完全的热爱,百分百的勇敢,还有最纯粹没有伪装的真诚。”

  为了演绎摇滚曲风的《黑苹果》,周笔畅首次改变唱腔,略带沙哑的嗓音颇显功力。周笔畅透露在即将上市的第6张新专辑中,她尝试了制作人的角色,从选歌到制作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很有成就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