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赤雪没时间谈恋爱 录情歌靠韩剧找感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3日14:35
赤雪大片
赤雪大片


  清灵女生赤雪最新数字单曲《他的她》,以治愈型情歌的全新风格在全国掀起一阵热潮。委婉低吟诉说着无尽哀伤的赤雪,幕后却称自己当初在录音前,完全要靠看十几部的悲伤韩剧来找感觉,真正认识到唱歌不容易。

  钻研娱乐旗下艺人赤雪,近期全国发表最新单曲《他的她》。曲风清新上口,分享了分手后无奈、凄苦的心情,是一首献给游走在悲伤爱情边缘者的疗伤情歌。赤雪在拿到这首歌后,表示公司在选歌方面很花心思,为她选了很贴合的作品。这首歌里的女生很像自己,也十分安静。但真正到录音时,赤雪才发现有些困难。情歌的演绎需要很有画面感,难过、生气、无奈的情绪当时很难表现出来。别看有着“宅男女神”称谓的赤雪,私下却没有什么情感经验,坦言忙到没时间去谈恋爱。为了录好歌曲,赤雪一口气看了十几部的韩剧,让自己沉浸在那些凄美的爱情中去感悟。这令赤雪在一段时间内很伤感,录音时也完全找对了感觉,唱到情深时更是一度哽咽。顺利录完歌曲后,效果非常好,赤雪也真正认识到唱歌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目前,《他的她》正在全国热播,赤雪也受邀作客各媒体访问。除了新曲外,时尚俏丽的赤雪,也分享了她修身美容方面的经验。提到解压,赤雪称逛街购物是女生最好的解压方法。外界比较关注的感情生活,则由于目前行程太忙,不希望爱情来的太早而错过。坦言不在意外表和经济实力,只希望对方能一心一意的对自己。据悉,接下来赤雪将接拍影视作品。其中《明星实习生》已完成拍摄,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