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930烟台会群星 嘻哈依旧顽性取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3日17:00

 

 


 9月30日,“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将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隆重开唱。让烟台及山东歌迷们期待的是,孙燕姿、韩庚、伍佰、武艺、郁可唯、黄龄、大张伟、海鸣威等目前华语乐坛当红的歌手将亮相本场演唱会。此次大张伟以歌手身份出现,虽然不再跨界,但其现场的超强的表现力将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线歌手带来超级视听享受

  此次演唱会堪称大腕云集,超级天后孙燕姿、人气偶像歌手韩庚、实力派唱将伍佰、选秀明星武艺、搞笑歌手大张伟、郁可唯、黄龄、海鸣威,均是近年来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的重量级歌手。9月30日晚,这场“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将隆重开唱,届时烟台歌迷将近距离享受一线歌手带来的音乐盛宴。另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上,不惜重金动用国内顶极的音响设备。数十个巨型音箱将分列在舞台两侧,在9月30日晚上把众多明星的精彩演绎完美地还原到极致,而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将清晰地听到舞台上高保真的演唱。

  大张伟曲目将公开 或正或邪引猜想

  向来以搞笑著称的歌手大张伟此前多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此次回归到歌手身份的他将带来哪些曲目,成为了歌迷较为关注的问题。联想到他新近发行的专辑《大张旗鼓》,“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上,他会带来电子舞曲的《范儿》,还是复古风的《新无言的结局》,亦或是他的成名曲《洗涮涮》均得到歌迷们的热议。演唱会主办方之一、英皇中国副总裁、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这样评价本次演唱会:“‘明星名曲’这场演唱会,我们希望以其丰富的元素呈现音乐多元化的功能,带给烟台以及山东观众全方位的音乐享受。”

  同样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海外之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这家有着中西方文化背景以及丰富文化创意的公司为“明星名曲”演唱会注入了多元文化的魅力。从这场演唱会的策划到执行过程中,总裁李佩峰超强的领导力与创造力为演唱会带来了无限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