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献唱小平故乡 《凌云山之梦》MV将登荧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3日17:53
刘媛媛演唱《五星红旗》
刘媛媛演唱《五星红旗》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联合主办在邓小平故乡四川广安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大型文艺栏目《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国庆专场将于9月29日在中央三台播出,著名歌唱家邓玉华、刘媛媛、刘和刚等人纷纷登台献艺。党庆周年之际,对于再次来到伟人邓小平的故乡,刘媛媛献上了经典歌曲《五星红旗》,表达了对这位伟人崇高的纪念。

  本期《激情广场》是迎接国庆的特辑同时也是纪念邓小平诞辰107周年的特别节目。演出现场,刘媛媛与道德模范方阵、少儿方阵、志愿者和社区方阵、当地群众方阵约5000名观众同时高歌《五星红旗》,场面蔚为壮观。刘媛媛表示:广安老区的群众特别热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上一次还是04年在这里参加《小平,您好》大型歌会,再次到来亦感到和伟人的贴近,觉得非常亲切”。

  刘媛媛表示她和四川很有缘分,前不久刚刚在四川南充录制了一首环保歌曲《凌云山之梦》,用高亢而甜美的嗓音描述出一幅巴蜀天然山水画,并融入了绿色环保的理念。目前歌曲MV已制作完毕,看完样片的人都直呼视听效果真是太棒了,刘媛媛与山水完美融合,意境优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据MV制作方工作人员表示,MV样片得到各大电视台一致好评,成片将于不日登陆全国荧屏,欢迎观众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