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开唱与舞蹈员贴身抚摸 恭硕良相拥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9:26
忆莲与恭硕良未受绯闻影响,合唱充满默契
忆莲与恭硕良未受绯闻影响,合唱充满默契

忆莲与舞蹈员表演时动作意识大胆
忆莲与舞蹈员表演时动作意识大胆

忆莲连场劲歌热舞,迅即带动观众情绪,气氛高涨
忆莲连场劲歌热舞,迅即带动观众情绪,气氛高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天王、天后未来数月攻陷红馆,陆续排住队举行演唱会,包括林忆莲、古巨基、谢安琪、郭富城、黎明等,掀起买票潮。昨晚开唱的林忆莲,3场演唱会吸金240万元。她搏尽上演连场劲歌热舞,又穿上性感歌服与舞蹈员有大胆贴身抚摸动作,充满视觉效果。

  破茧而出 劲歌热舞

  近年香港乐坛陷入低潮,新一辈歌手未能完全接班,所以天王、天后开唱,乐迷都争相买票。王菲复出巡回演唱掀起热潮,另一天后级林忆莲也以好歌会乐迷,她事前积极排练及健身,务求以最佳状态会歌迷,不让王菲专美。

  一连3场红馆《林忆莲演唱会MMXI》昨晚揭开序幕,全场爆满。她每场歌酬80万,共吸金240万元。

  舞蹈员贴身 意识大胆

  开场时,忆莲被多名男舞蹈员以棉布包裹,她边唱《枯荣》边挣扎破茧而出。她一身蕾丝贴身裙亮相,白色Bra若隐若现甚诱人;她还与男舞蹈员有不少抚摸动作,其中有舞蹈员头部似贴近她的下身,意识大胆。

  拥抱合唱《下雨天》

  忆莲一口气唱足半小时,演唱《三更夜半》、《埃及玫瑰》、《没结果之后》、《烧》、《灰色》等,带动全场热烈气氛。一轮劲歌热舞及秀一双美腿后,她换上闪片背心、黑裤及球鞋,继续又跳又唱。她唱到《月球》时,绯闻男友恭硕良出场弹结他为她伴唱。此时忆莲开腔说多谢恭硕良作这首好歌给她;恭硕良闻言笑指现场气氛不太劲,观众实时起哄拍掌。忆莲开心挥手,两人合唱《下雨天》,并互相拥抱。(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