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武生”韩庚全城热议 劲歌热舞走进烟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4日16:20
 


  近日,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正在全球热映,主演韩庚所到之处无不引起fans热烈追捧。而更令歌迷兴奋的是,9月30日,韩庚作为山东烟台“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参演大腕之一,带着劲歌热舞走进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与孙燕姿、伍佰、武艺、郁可唯、黄龄、大张伟、海鸣威等歌手为当地市民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韩庚首“触电” 烟台再归来

  2011年对于韩庚来说,新拍摄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可以说是庚饭们一直热议的话题。以至于韩庚随剧组到各地做宣传及首映,无不引起各地粉丝们狂热的追捧。此次应邀参加“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应该是他拍摄电影之后首场演唱会。烟台的歌迷们不但有幸听到偶像的演唱,更可以欣赏从银幕中走出来的韩庚迷人风采。

  大武生烟台亮相 劲歌热舞不乏似水柔情

  韩庚参加此次“明星名曲”烟台大型演唱会,虽是有着超高的人气以及超强的实力,但韩庚仍然非常重视。虽然演出曲目尚未透露出来,但他的许多作品依然得到了歌迷及网友的热烈猜想。比如他会不会独唱电影《大武生》的主题曲《如梦令》,以及此前大火的《My Logo》、《爱的翅膀》,都令歌迷们无限遐想。而韩庚柔情中不乏劲歌热舞的风格,一定会让山东烟台的歌迷们大呼过瘾。

  对于此次“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的构想,演唱会总操盘、英皇中国区副总裁、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坦言占了天时地利人和:“演唱会借了国庆黄金周的先机,又逢葡萄酒节,我们希望以各具特色的歌手和多元化的内容,真正打造一场高水平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