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梁静茹北京演唱会 > 2011梁静茹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梁静茹广州掀“爱的那一页” 性感造型全场尖叫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9月25日08:13
梁静茹当晚唱了35首歌曲,令歌迷大呼值回票价。南都记者马强摄
梁静茹当晚唱了35首歌曲,令歌迷大呼值回票价。马强/摄

  阔别广州两年,“K歌天后”梁静茹昨晚在广州体育馆掀开“爱的那一页”演唱会序幕。婚后首度在广州演唱会上亮相的梁静茹,由清新的疗伤天后变身“人妻歌手”,造型及舞美尺度大开,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连唱《暖暖》、《属于》、《会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等35首歌曲,连换6个性感造型,大玩头饰游戏,挑战低胸、露背、紧身等秀服,令歌迷大饱眼福。12月24日梁静茹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唱,与歌迷共度圣诞。

  开场前大批歌迷场外等票,黄牛坐地起价

  昨晚的演唱会前,梁静茹就一直在微博和歌迷互动,“后台化妆中,好想知道大家早早入场都在座位上做些什么?也许你们可以上网复习歌词啊!”其实,梁静茹的歌迷除了在座位上等候她上台开唱,还有不少歌迷因为买不到票而被困在场外。有网友通过微博抱怨称,“开场半个钟头,依然很多人等票,黄牛一分钱不降!”而据南都记者现场询问,原价480元的票已经被黄牛炒到700元一张,原价980元的票也已经飙升到1500元一张。直到开场半个多小时后,仍有数百歌迷苦苦守候在场外,大战黄牛。

  婚后开唱变身性感人妻,舞美尺度大开

  阔别广州两年,婚后的梁静茹首次在广州开唱,在舞美、造型上的尺度突破,给广州歌迷带来不少惊喜。从清新的疗伤天后到如今的“人妻歌手”,梁静茹当晚连换6个造型,尺度大开,其中以低胸、秀腿、紧身、露背服为主,始终走性感熟女路线。开场梁静茹选择以一曲《纸条》问候观众,这首歌是她第一首在录音室灌录的情歌,意义特别。她选择配以红短发、白色羽毛头饰及连衣裙,不少歌迷赞造型和王菲有得一拼,像极天鹅公主,不过也有观众在微博上调侃“小小的,其实比较像愤怒的小鸟”。

  身高只有156厘米的梁静茹,昨晚的造型除了“性感”,还始终坚持“增高”路线,全程穿着超高跟鞋,并在头饰上下足工夫,不论是天鹅帽,公主王冠都遵循“拔高”原则。此外,她还大玩“假发佳人”,黄色、棕色、咖啡色假发换不停,向歌迷展现了她百变狂野的一面。演唱《燕尾蝶》时,梁静茹的造型尤其让人惊艳,她穿着蝴蝶印花的轻纱,站在挂满水晶珠帘的升降台上歌唱,舞台两侧则垂挂硕大的白色“蛛网”,梁静茹在台上“展翅飞舞”,随后又被“织网的恶魔”困在其中。

  上天下海梁静茹自叹开唱危险花样多

  “我的英文名叫‘Fish’,所以这次的舞台特别设计成了一条鱼的形状。”梁静茹介绍说,当晚的四面台寓意鱼和海洋,她还准备了纸飞机,在上面签名后,绕场一圈,飞给不同方向的观众,由此确定了演出“上天下海”的基调。演唱《宁夏》时,梁静茹乘着蓝色鲸鱼唱游全场亲近观众,不过歌迷就隔空大喊还不够近,梁静茹无奈地说:“看来下次要坐在观众席里,在你们中间唱歌,我下次要和导演说,在观众席里为我留一张票。”

  为了靓丽,梁静茹当晚吃了不少苦头,演唱《勇气》时,梁静茹穿着裙摆长达数米的蓝色晚礼服,坐在两层楼高的升降台上歌唱,回到地面后,她感叹:“为什么开演唱会要做这么多危险的事情?以前我总是以为,做歌手在那里好好唱歌就可以了……刚才那件裙子的布料很滑,如果没坐好,就可能会有事情发生。”

  除了不断“攀高”,梁静茹在演出中还首度挑战热舞,虽然她的动作幅度不大,但对舞台效果来说,仍是锦上添花的尝试,也获得歌迷不少掌声和欢呼。演唱《燕尾蝶》时,她更大胆让dancer用手托着她的臀部举到空中。

  在当晚的演出中,梁静茹挑选的歌曲以轻松和幸福感为主,《我喜欢》、《爱你不是两三天》等,每一首无一例外地都是全场大合唱,充分证明梁静茹“K歌天后”不是浪得虚名。此外,梁静茹还在演出中加入了翻唱环节,齐秦的《悬崖》、张信哲的《宽容》等,都被她改成串烧歌曲。在安可环节,梁静茹更一口气献唱《听不到》、粤语歌《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等6首歌曲,令歌迷大呼值回票价。(南都记者 黄晓雅 实习生 何玲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