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陈羽凡握手言和 变身乖乖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08:49
阿朵陈羽凡“握手言欢”台上逗乐
阿朵陈羽凡“握手言欢”台上逗乐

阿朵与陈羽凡一起与观众互动
阿朵与陈羽凡一起与观众互动


  上周五,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X-factor”的中国版《激情唱响》,结束了“6进5”晋级决赛的精彩终极战。值得注意的是,上场比赛中台前幕后处处“针锋相对”的两位犀利评委阿朵、陈羽凡突然收起了带刺外衣,放弃争议口角,意外的平心静气完成整场评审工作。这也让观众和网友不禁起疑“阿朵与陈羽凡是否真的已‘握手言和’,还是养精蓄锐备战于决赛前的宁静?”

  渐入佳境的《激情唱响》目前在同档没有其他选秀节目的竞争,收视率再次创下开播以来新高,这场总决赛最后的资格赛更为精彩纷呈。在观众们关注阿朵与陈羽凡两位麻辣评委的“言辞对抗”会否再度升级的时候,不知是缘于上周“不合传言”的外部压力,还是对本场各自选手的绝对信心,两位评委貌似私下签订君子协议,有意在评委席上以实际行动,打破“不合”传言,不再有互相挑剔的言行,更多以对选手的鼓励为主,场面异常和乐。

  在比赛开场,阿朵的惊人之语似乎对本次赛果早有预见。她一句“这周啊,羽凡老师,加油啊!”的随口之说,却让陈羽凡同尝上周她自己经历的“切肤之痛”。陈羽凡带领的组别选手吴子璇、李尚尚,本期也未逃离前三场比赛本组PK的魔咒落入同门对决的绝境,最终吴子璇与总决赛资格失之交臂。

  而阿朵带领组内的“电焊工”傅羽与“爵士名伶”大春子,本轮发挥良好双双晋级。阿朵此次亲身上阵,为组员大春子的舞曲做编排指导,让大春子首尝热辣表演High翻全场;也为“老男孩”傅羽解析梦想内心独白,争取到观众评委的感情分。

  百变阿朵的每场造型一直是《激情唱响》的一个亮点,阿朵本场一改往日的路线,一袭简洁的黑色短裙,实在低调,但细心的观众还是留意到阿朵的发里乾坤,配合本场“KTV热门歌曲”的主题,造型师特别设计了一款别致的“金色麦克风”作为发饰,相当抢镜。除全程对所有选手和颜悦色点评,转型“御姐”的阿朵还不时做出乖乖女状,为自己的选手拉票,其“护短”程度让陈羽凡直接调侃“阿朵老师,你太有心计了!”,但这也让观众大呼十分可爱。

  加油大使陈楚生、尚雯婕、何洁三位选秀出身的歌手于本场晋级赛亮相,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据悉,《激情唱响》将于9月30日周五晚19:30再次登录辽宁卫视,迎来开赛的首个冠军之夜,陈羽凡、阿朵和柴智屏将带领各自的全国五强,展开对年度总冠军的最终争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