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凡师徒首上PK台 称要为对手留下最锋利武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09:55
艰难取舍-陈羽凡将李尚尚送入五强
艰难取舍-陈羽凡将李尚尚送入五强


  《激情唱响》六进五的比赛上,陈羽凡带领的18—24岁组选手第一次遭遇淘汰危机,人气选手李尚尚和美女歌者吴子璇同时站上PK台,导师陈羽凡首度面临两难选择,最终将李尚尚送入五强。尽管三名爱徒只有两位进入五强,羽凡和三位选手之间在舞台上所表现出的的深厚感情让台下观众感动不已。而对于最终选择,羽凡称:“下周还有一场仗,我要留下一个让对手最担心的武器。”

  羽凡现场最纠结 忍痛二选一

  《激情唱响》六进五的舞台上,评委兼18—24岁组别导师陈羽凡无疑是现场最纠结的人。他所带领的18—24岁组在一路顺遂地闯过三关之后,终于戏剧化地面对组内PK的两难选择,必须在李尚尚和吴子璇这一对金童玉女中舍弃其一。

  不过,从现场的情况看来,羽凡很纠结,选手却很释然。吴子璇一直将羽凡称为师父,并表示,师父的指导是自己在《激情唱响》舞台上获得的最大财富。面对即将到来的PK结果,她对羽凡说:“师父,我这一刻是最幸福的。因为有您做我的带队老师,而尚尚又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享受这一刻。”李尚尚则说:“特别特别感谢羽凡老师给我特别多的鼓励和帮助。”面对两个表现优秀而懂事的爱徒以及台下粉丝和观众凝重而紧张的气氛,羽凡牵住了两个爱徒的手问大家:“你看我们像不像是一家人?一个爸爸带着两个孩子。”难以取舍的心情流露无遗。

  最终,羽凡还是选择将相对来说表现更为稳定的李尚尚送入五强。在吴子璇临告别舞台的那一刻,贾剑龙、李尚尚、吴子璇和他们的指导老师陈羽凡的手依然紧紧握在一起,如同每一次等待结果时一样,师徒之间彼此的信赖和情谊,让观众颇为感动。

  羽凡称艺人是鱼,粉丝是水 上进心是最大财富

 

羽凡师徒四人依然把手紧紧握在一起
羽凡师徒四人依然把手紧紧握在一起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激烈的战斗气氛愈演愈烈,每个选手的表现都直接牵动着指导老师的心,也牵动着台下粉丝们的热情神经。面对粉丝对自己爱徒们的支持,羽凡语重心长地告诫选手们:“如果说你是鱼,那么粉丝就是水,没有水就没有你,粉丝才是你最大的财富,而每个人自己的那颗上进心则是更大的财富。”

  而当谈及本组选手双双站上PK台的结果,羽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率表示:“我首先没有想到李尚尚会站到PK台上,他今天的表现从视觉到听觉都不应该是站上PK台的人。子璇今天运气不太好,但是必须要接受,无论是离开这个舞台还是留在这个舞台,目的都是为了要唱歌,我相信她会有更大的舞台。这不是告别,只是再见。”此外,他还对自己的三个爱徒说出了心中的寄语:“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那颗上进心。爱唱歌的人不会因为某一个舞台而失落。就算离开,我们也只不过不在《激情唱响》的台上台下去说说笑笑一起唱歌,可以换个地方。音乐的世界很大,只要你们有梦想,只要我们有信心,一定会走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