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碟评】李佳薇《感谢爱人》:有点疲劳轰炸

来源:新京报 作者:爱地人
2011年09月26日11:33
李佳薇《感谢爱人》
李佳薇《感谢爱人》


(文:爱地人)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佳薇,并不是新加坡乒乓球运动员李佳薇,而是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七年级的冠军歌手。她是这项选秀比赛历史上,第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冠军歌手,同时也创造了连续四次拿下满分(30分)的纪录。

  李佳薇从1月底拿到冠军,再到9月中旬发行专辑,中间相隔只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新专辑筹备期过短,质量必然得不到保障。她的首张专辑《感谢爱人》,只是一张把精力集中在表面的专辑。所谓表面,就是围绕着李佳薇爆发力十足的声线,制定相应的制作路线,不仅是在《送你分手》这样一路彪悍到底的作品里玩高音,就连《煎熬》《离》这样典型的芭乐情歌,也程式化地在副歌部分腾出了一个高音区作展示。对于一个新人的唱片来讲,这显然是一个硬伤。歌手有天赋的爆发力固然是件好事,但滥用爆发力的后果,很容易就滋生出另一种效果,那就是——疲劳轰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