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信乐团登上《巅峰音乐汇》 摇滚天团震撼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1:43
 

 


  9月25日,被誉为“最具代表力和影响力乐队”的信乐团录制了央视三套强势节目《巅峰音乐汇》,携手全新专辑登上央视舞台,震撼开唱。信乐团坦言这是他们再次回归乐坛之后的首场演唱会,又是站在央视舞台上面向全国观众,必须拿出百分之120的实力才行。

  信乐团此次演唱会筹划已久,在新歌MV拍摄结束之后,信乐团便马不停蹄的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一直投身于忙碌节目排练以及服装、造型、舞美等各种的准备中。为了视觉听觉的最佳效果,排练和讨论的会议甚至延续到凌晨。怎样的镜头和机位全面的展示实力派摇滚天团,一直是反复切磋磨合的重点。

  演唱会现场首度曝光信乐团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情殇》,充分展现了实力派摇滚乐队的水准。作为新主唱的刘文杰也用扎实的唱功以及与成员们默契的配合,引来全场粉丝的热烈回应。新主唱刘文杰泪洒现场,感恩粉丝的支持。

  信乐团此次携新专辑华丽回归,深厚的广大歌迷的关注,他们的音乐感动着更多的年轻人。相信此次《巅峰音乐汇》的录制,会给期待已久的信迷们带来有一阵音乐的洗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